办公家具的风水摆放祝你职场顺利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风水学,各位白领以办公室为家”已经成为现代都市打工族的真实生活写照。在经济不好、工作压力大裁员频频发生的状况下怎样才能让自己保住工作,步步高升,成为每个办公室职员十分值得思考问题。笔者认为其实,在公司里,八面玲珑工作顺利的人除了自身的实力外,办公室的风水也很重要,那么,我们工作的办公室里哪些位置和方向的风水*好?哪些位置比较好?千万别说你不信邪,就连中国的古书《易经》也曾试图预言将要发生的祸福吉凶,来改变命运,我们将其分为以下几点:

  1.光:

  办公室的采光越接近自然,越容易调动人体基因,使其调整成*佳状态,但是办公室很难做到处处都有自然光,即使是四面都有大玻璃窗的办公室,也不见得人人都能分到靠窗的位置,即使坐在窗边,如果角度不好,阳光从背后照在电脑屏幕上,反而不利于工作。教你可以用一些人工的方法来弥补。

  人工补光,以尽可能模拟自然光为好,日光灯光度明亮价格便宜用电节省,办公室内多半使用日光灯照明,但日光灯会有肉眼看不见的闪烁。造成慢性视力伤害,所以*好多盏日光灯同时使用,以减少对眼睛的伤害。

  位置:

  古人所谓阳宅风水.是指.活人的日常生活环境,办公环境就是“职场阳宅”。成都办公家具龙台公司称一个可以“制人”却不“受制于人”的位置,是职场中*好的风水宝座,可以一眼看清别人的一举一动,又可保护自己的隐私的位置,这也正好恰好符合兵法上“进可攻退可守”的战略,所以也多半是**和经理们喜欢的位置。一般的底层职员是很难有机会坐上这样好的位置的,这也无妨,其实在每个人座位的方圆之内,也可以营造出有利于自己的空间。*先要**让身心不受干扰,并能让思维快速集中、头脑清晰思考。那么,什么样的环境不利于以上要求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