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带来的桃花运和财运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孩子比较喜欢双眼皮,他们觉得双眼皮漂亮,也可以起到增大眼睛的效果。这也是很多美容院**的一种途径。在面相学中,上眼皮是田宅位置的所在,宜平满为度,间阔适合,若间阔太大,则财较分散不聚,时常耗财,若间阔太窄,则难以收财,若过于突兀,则财易外泄破耗。而命理学则认为,眼睛为*之所在,观眼可以审视八字中五行之*元素。

  案例一:

  邱**,企业经理,于2009年4月动双眼皮手术。

  邱**是一个外形非常出色的女子,而她举手投足之间都是充满着一种特有的韵味,追求她的男人很多,但是她内心总是一直封闭着,虽然年过30,步入了剩女队伍,但是她还是不愿放下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在朋友的介绍下邱**做了栓眼皮手术。根据邱**的八字,笔者看到她为丙*之命,整个八字*土旺达,劫财星重,性格坚毅。而从命中2009年虽然有分手运,但是还有余地,但是09年4月有动刀迹象,本以为是手术方面,但是邱**说那时开了双眼皮,我一下子明白了。双眼皮增强了命理中的*气,加剧了感情上的竞争者力量,于是感情难以为继。于是我建议邱**要么将双眼皮复原,要么佩戴黑色美瞳,以压制命理中的*性元素,以改善目前内心死结。

  案例二:

  白**,会计,于2011年9月动双眼皮手术。

  白**是一个身材高挑的女孩子,是一个典型的90后,去年大学刚毕业的时候,工作托了很多关系,花了不少*,一直没有找到中意的单位,而家里也是比较着急,因为一个女孩子如果没有稳定的工作,意味着在感情上也是很难找到比较合适的对象。由于白**自身爱美,所以缠着父母同意她做了双眼皮手术,而是没想到在手术之后,她无意中网上投的一个单位找她面试,并且顺利录取。

  案例三:

 

标签: 桃花运和财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