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帮你“旺旺”财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财是养命之源,前文关于八字方面财运的文章曾提到,自身八字的强弱,于财运有很大的影响,如果财运旺但身弱不胜财,则会有财过而不盈身的信息。当然,*好的情况就是八字命局中财运旺盛,又有相应的印绶帮扶,来**财运的丰盈。这里还要提到一点,身旺虽然财可盈身,但是自身的力量始终是有限的,因此我们就需要通过借助外界的力量来帮助巩固财运,而住宅,则是我们我依靠,在风水学中有着护财之本的美称。

  “和气生财”指待人和善能招财进宝,这一至理名言,一直被人们奉为**,在风水学当中,“和气生财”同样重要。具体体现在布局合理,装饰和谐,相处和睦。

  *先是布局合理,即是住宅内部格局符合风水理念,方便居住人的使用,如果各个功能区域混淆,则会造成内部气场的紊乱,不利于财运健康等。

  再说装饰,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布置,事关财运,当然少不了关于财位的布置。在传统的风水理论当中,关于居家财位有很多说法,在这其中,有的风水理论提出了外财位与内财位的说法,其认为在居家风水当中,客厅作为迎来送往的重要场所,有着迎财的重要作用,是外在的财位;而卧室作为居住者*为私密的生活空间,则有着收敛财运的作用,是内在的财位。

  客厅与卧室对于求财运旺财运的作用来说,作用确实非同一般,分别称其为内、外财位,确实也有一定的道理。正所谓开门大吉,一是指对外开门,宅前明亮开阔,二则是指对内开门,屋内温馨和睦。从人际交往来说,客厅作为居家生活当中,来客**眼所见,自然重要非常,房屋内部的布置,体现了一个人的精神状态与生活品味,古人也有一屋不扫何以扫**的说法,所以在布置上要格外用心。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