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秋季相亲主角吗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阵阵吹来的多情而伤感的微风,秋天已经不知不觉已经温柔地到来了。都说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可是有些人却还没收获美满的爱情。为了不一个人默默地度过这个寂寞而伤感的秋季,很多单身男女们开始趁着这个气候宜爽的季节,开始了自己的相亲之旅。那么,谁是*适合在秋季相亲的主角呢?当然是秋季的主打星处女、天秤、天蝎啦。到了秋季,这三个星座可以说如鱼得水,表现出了自己*美*惹人爱的一面。如此良机,秋季主打星们可要赶快行动哦!

  1.处女座

  处女座人以细腻实在著称,但相亲这回事,可不是处女座人的*佳选择。因为在处女人的心中,浪漫温馨的爱情是他**人生哲学*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但是,不知道是处女的内敛还是过分理智,他们的恋情总是不顺,让他们不得不走上了相亲的道路。在秋季这个浪漫的季节,又是自己的出生季节,处女座人渐渐有了安全感,他们的理性在一点点瓦解,开始尝试较主动的方式追求爱情。

  当他神清气爽地坐在相亲对象对面时,**觉得那么拘谨,能自如地谈笑风生,偶尔展现出来的细腻、踏实还为他们加分不少。而且秋季气候宜人,让人既不会像春天那样湿淋淋、夏天那样汗岑岑,也不像冬天那样笨拙,令挑剔爱干净的处女座人在看到相亲对象**眼的时候不至于感到不舒服,这样才有接下去的可能。处女座人的好是需要时间让人发掘的。所以,光有**步是不够的,如果你对对方颇有好感的话,不如多给彼此一些机会吧,相信一段美好的爱情正在绚烂的秋季等着你呢!

  2.天秤座

  天秤座人向来是没什么主见的人,对于爱情也是一样。他们不会很刻意要求爱情要以什么样的方式获得,所以,当有一个合适的相亲对象时,天秤人一般也不会**,说不定还有个帅哥在等着自己呢。何况他们生性喜欢交际,相亲不成也许还可以做个朋友嘛,何乐而不为呢。在相亲大军中,天秤座人以他们的高贵优雅、落落大方、能说会道,成为其中的生力军。而秋天这个宜人的季节,更是使天秤的男性愈发风度翩翩,女性愈发妩媚动人。

  当他们打扮鲜艳多姿地出现在相亲对象面前的时候,有谁能不为他们的风采迷倒呢。而且秋季是一个适合奋发图强的季节,让天秤人不管在工作上、学习上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而这些将成为他们相亲的好资本,给人留下聪明能干的好印象。不过天秤男女在相亲的时候可要注意,不要只是一个人在那边头头是道地说个没完,还要注意对方的感受,毕竟你们是在相亲不是在谈生意,让对方多说也便于你多了解对方。相信你会是这个季节*幸福*风光的一个!

  3.天蝎座

  天蝎座人对于感情的要求可是很高的,既要有品质内涵,又要有外表气质,*好还要有事业前途,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有感觉。他们要的是浪漫的、轰轰烈烈的爱情,而不是相亲这么现实、死板的方式。所以,不是万不得已,天蝎人才不会做相亲这种“蠢事”呢。但是到了秋季,情况就会有所转变。因为秋季可以说是天蝎座的代表季节,一样的深沉、变化多端、多愁善感。在这样的季节里,天蝎座仿佛回到了原始状态,心情十分舒畅,相亲一下也无妨吧。在相亲过程中,天蝎男女在秋季所自然流露出的那种忧郁、深情的目光,会让对方一不心,就掉入了他们的情网里不能自拔。

  而天蝎在这个季节也会变得神经质,若是对方的某些品质触动了他的神经,就会产生莫名的情愫,从而使他们卸下坚强的外衣,走入幸福的恋情。不过,在这个晦暗的季节,天蝎们要记得多穿些亮丽的衣服,让自己的爱情运更旺一些。而在与恋人交往的过程中,要记得多多表达自己,毕竟相亲只是一个开始,真正的相处还是要在了解的基础上的,这样,你才有可能在这个美丽的秋季,收获一份美好的爱情。

 

标签: 秋季相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