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风水十招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剩女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个词,剩女现象也是当下社会上普遍存在的现象。剩女怎样才能增加桃花运,寻到真命皇帝?风水**给出了**妙方,匡助你增强桃花运,让你早日甩掉剩女的帽子,找到梦中情人!

  桃花风水十招,助力桃花旺运

  1、盆水种的植物或是四季小盆栽

  今年滥桃花的女孩子可不少,尤其是金牛座的美眉,有滥桃花的美眉们可以在自己的房间中放置一盆水种的植物或是四季小盆栽,记得水种植物要勤换水,这样会带来新鲜的气味,这是一个改变滥桃花的好方法,并可以防减少口舌,增进感情

  2、绿色的饰品

  已经有爱人的美眉们,是否三天两头和情人闹别弄,担心和伴侣相处不好呢,假如有这方面的题目,尝尝在约会的时候穿上绿色的衣服,或是带着绿色的饰品,并在布置家里的时候用绿色或者蓝色的床单,会让你和伴侣之间的关系变得和谐。

  3、屋内摆设成双对

  怎么会让桃花变好?扔掉旧情人送你的礼物和他的东西吧,销毁掉这些东西,会增进你现在的桃花,大有重新开始的意味。把房间内单人的画像,画报取下来,房间里的摆设好比床头柜,音响,台灯尽量要成双成对。收拾整顿房间,清除过于女性化,过于破旧有菱角的东西,假如室内有神仙掌的话*好拿开,这样会匡助你早日脱离单身只身的糊口。

  4、西北方位和中宫方位放红色

  爱情的方位你了解吗?今年西北方位和中宫方位是桃花气场*强的方位了,多多在这两个方位流动,可以把卧室或者客厅铺排到这个方向,另外在这两个方向多放置些红色系的饰品和家用电器,好比红色地毯,紫色水晶,电脑,加湿器等等,也可墙壁油漆成红色,紫色或者粉色,会让你的好桃花变得更好,滥桃花变好桃花。

 

标签: 桃花风水十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