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如何做桂花糕?(图)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一年桂花飘香的季节,花季虽然有限,但是利用恰当桂花也可以成为很好的食材。今天我们来教大家的就是做桂花糕。说起来也很简单,鱼胶粉加上红糖粉混合,搅拌均匀,然后倒入一个大盘中,将混合好的鱼胶粉与红糖粉倒入900g热水,搅拌均匀,另外一个容器放入300g的冰片糖,加热后融化。

第二步,将**融合的冰片糖倒入混合好的鱼胶粉和红糖粉中,继续加热,让两者**融合之后就可以关*了。移开这混合且煮好的糖水,放在一旁等待凉透。

将泡软的杞子与糖桂花倒入,这过程中要继续搅拌,让其分布据云,不要有结块的情况出现,有个小秘籍,在不锈钢碟中装入一点点热水,表面上拖过去,这样让表面看起来比较光滑,放入冰箱中冷凝,取出之后切件,至于花形可以大家发挥想象,只有后可以享用了。

标签: 桂花糕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