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爱上老男人的女生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老男人对有些女性是温馨的名字,老男人有时代表了温合,多金,成熟,那哪些女人会爱上老男人呢?提供以下意见供参考;

  面相;

  一;夫妻宫有痣

  面相上的夫妻宫指眼尾的部份,学名;奸门,这地方有痣的人容易对老男人感兴趣,交往的对象会比自己大许多。【痣要明显】

  二;人中短,下巴尖

  这样面相的女性也是很容易遇到老男人的,其结婚的对象容易跟自己某一方面容易有差距,找到老男人的概率比较高。

  八字;

  一;八字命格中官杀混杂,且官杀早现

  如果一个女生官杀两颗星在年柱月柱出现的话,那大多是容易早恋,官杀多且混杂的话,恋情会比较复杂,在当今社会情况下,此类女生是容易爱上已婚老男人的。

  上面这几种是说的容易爱上老男人的命理特征,一般来说拜金主义者的女生也喜欢找老男人,因为能够满足其的物质条件。其实滴天居士认为只要真爱,年龄不是差距,在命理上讲,有些女生是适合找老男人的,这样会让其婚姻变得幸福些。

  适合找老男人的命理;

  在八字命理学中,伤官很旺的女性容易在婚姻上有挫折,一般是建议晚婚或者找比自己大的老男人会缓解此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