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找到你的财路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有多少人是曾想**出**来,而现在却受伤累累,个人认为**之道不仅在于努力与技术水平的提高为重外,另外来财的方式与渠道,也是事关重要的。这里就试分析下,究竟你的财来自于何方,为了便于大家的理解,试以紫微斗数来分析[以便于大家的理解]

  以下所讲的主星为命宫主星

  紫微,这种主星都是有管理才能的,所适合的行业很多,**缺点就是太主观了,而且爱恨分明,在财运上易单方面看问题,要多听取别人意见。

  天机;这种主星的人就是善于谋划,所来之财是经过仔细策算来的,是适合于发挥自己谋略的特长,能把借鸡生蛋这类模式做得成功。

  太阳;此类主星的人一般是有经商才能的,所以一些传统的生意也会在他们手里做得有声有色,所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轻易在不熟悉的领域开战。

  武曲;此类主星属于财星,所以此类的人对财的概念还是很深的,能够果断主动的追求财运,可以结合自身条件去努力,没有啥禁忌,唯要注意的是,在人和上需要多加磨练。

  天同;此类人称之为福星,个性平和,不喜好与人相争。所以太过激烈的行业是不适合于他们的,对于有风险的来财模式,不受欢迎。

  廉贞;这种主星的人容易有激进的想法,财运的上下起伏比较大,所要注意的是要减少赌徒的心理,不要有一夜**的想法。

  天府;这种主星的人具有处理事务的能力,且此星也是财星,可以从事于各种行业,均会有所得,所要注意的就是要具有办事的魄力,才能收益大。

  太阴;这种主星的人大多是有博学的倾向,在**上所需要注意的是,要选好目标与对象,适合于跟随于大企业或强势集团而**,不适于单干。

  贪狼;此类主星的人多半是长相不错的人,很容易在一些与美有关的行业中分一杯羹,其的交际能力常是提升财运的手段。

  *门;这种主星的人大多是比较细心的人,领悟力比较高。在一些需要表达或分析的行业里,会做得很出色,靠嘴说话就能*到*。

  天相;这种主星的人富有同情心,易取得别人的信任。对服务性行业也会做得不错,颇具职业经理人的能力,

  天梁;这种主星的人偏财运的能力比较强,可以从事多一点的来财方式,**是要分清主次,会常为别人而耽误自己的正事。

  七杀;这种主星的人是可以接受挑战的,是可以白手起家的,太平和的环境反而不会激发出**的能力与欲望,所要注意的是多加耐心。

  破军;这种主星的人有承受力,对一些冒险的**也能够做好,象证券市场的起起落落都是能够承受得住的。

标签: 找到你的财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