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典三居 10万半包精致美居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本套案例*大的特点是精细品质的打造,以白色为主色调的整体氛围有着令人喜爱的视觉体验,然而在舒适度上也是充分考虑到生活上的各种细节,堪称舒适家居的典范。

  三居室装修效果图新古典风格半包装修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changchang

  【装修风格】:新古典风格

  【装修户型】:130平三居室

  【装修关键词】:房子装修;装修风格;新古典风格装修;装修色彩;白色装修;

  业主自述:我们家的房子是130平方,半包10万元,对于什么都要求是环保材料来说算是满便宜的了,本人觉得现在市场上劣质材料太多,必须把家人健康放在**位,所以在材料上还是不能含糊的。

  我们家硬装完成以后所有软装都是按设计师要求来买的,部分是木工打造的家具,是比较贵的,但是质量上是毫不含糊的,除此之外的家具基本为定制的全是松木和橡木的,质量**比木工师傅打出来的漂亮,质量也要好很多。

标签: 新古典三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