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6万装修嫩绿色小窝 空间处处皆美景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89平方二房一厅,以绿色为主色调打造了一个环保的家,加入白色点缀使得空间显得更加温馨。

  小户型装修简约风格80平米装修

  【装修业主】:环保达人

  【装修风格】:简约

  【房型】:二房一厅

  【装修预算】:6万

  【建筑面积】:89平方

  【装修关键字】:房型二房一厅,装修预算6万,风格简约,建筑面积89平方,公寓房型。

  业主自述:我的家已经装修了好久了,曾经也上过装潢情报,如今偶然翻出当年的装修照片,心情也是感到一丝缅怀,这一次装修的**的不一样,这次装修很大气简约风格,休闲、自然、舒适是主装修时的目标;家中主要采用白色配绿色的**色彩搭配,绿色让空间更温馨舒适,打造*环保的幸福的家庭。大家一起来看下我们的家。

  暖色调为主的现代风格,不失奢华与低调相结合,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客厅的照片远景与近景。

  餐厅转角是客厅,看起的很舒适温馨,墙上的颜色都是统一绿色,打造环保家庭。

 

标签: 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