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风水宜忌注意事项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一个舒适的家居环境,不仅是居家生活的**,更会给人带来平安幸福和好的运气。生活中,总有需要搬家的时候,如乔迁换房等。从家具到杂物,大大小小零零总总,都需要妥善安排和照顾。搬家确实是件劳心劳力的事,但如果处理得不够慎重,则很有可能会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

  搬家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迁移(搬家)之习俗与喜忌

  (一)「六组物品」先入宅迁移(搬家)前要先准备下列六类常生活之必须品:

  1.米:用「米桶」装八分满的米.米桶?放一个红包,内藏纸币,茶叶及九个铜*(或硬币).

  2.水:用「水桶」装七分满的水(水要从「旧居」处取).

  3.碗筷:为家中每人准备一套新碗筷,双数为吉.

  4.畚箕,扫帚一对,上面绑红布.

  5.为家中每人准备一套新的内衣裤,枕头及床单.

  6.旧有*炉,锅子及风扇.

  搬家时将上述六类常用品於择定的吉时先搬进新居的厨房,然后其他物品才可搬进新宅.如恐迁移后水土不服,另可携带一块旧居的泥土及姜入新宅.而要远行(出国)之人带点米及泥土随行,对克制水土不服听说颇为灵验的.乔迁离开旧宅之前,应在房间留下一个「旧的*包」,内放五枚硬币,在厨房留下「两个鸡蛋」及「一封红包袋(利是)」(「红包袋」(利是)内放「柏叶」及双数币值的「纸币」一张).「*后一件物品」或「*后一个人」要离开旧宅时,记得在旧宅之门前先洒一些米,然后才锁门离去.

 

标签: 搬家风水宜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