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注意及其搬家风水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1、搬家时,新宅要移出之物,*好由他人经手。搬进新宅之物,*好亲自动手。搬进新宅时全家不可空手进入宅内。

  2、入宅时间应该在早上、中午或在日落之前,避免夜间入宅。

  3、乔迁之后,无论时间长短,为求家人平安,富贵昌盛,应举行一次家神拜祭,在家中放一小串鞭炮即可。

  4、如果入宅当日无安床吉时,可先将床安放在位,等到安床吉时再移去定位。

  5、家有孕妇时*好不要搬家,假如非搬不可,宜购一**扫帚,由孕妇将全部家具挥扫一下再搬,才不犯胎神。

  *后上海搬场公司还要特别提醒大家,搬家吉日吉时地选择十分重要。要考虑全面周全,切忌心急马虎随意!

  搬家是我们都会遇到地问题,搬家风水关系到家人地健康和运势,处理不好很有可能会带来一定地负面影响。一个舒适地家居环境,不仅是居家生活地**,更会给人带来平安幸福和好地运气。搬家地习俗因地域不同而略有差异,但是搬家时需要备齐各种所需物品,一般来说,以下几样不可缺少:

  1、米:用米桶,装八分满

  2、红包:放于米桶上面

  3、畚箕和新扫帚一对:上面需绑上红布条

  4、水:用水桶装三分满

  5、碗筷:双数较好,放在水桶中

  6、*炉

标签: 搬家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