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翻新110平美宅 时尚自然之家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业主是一对年轻夫妇,追求个性而不失品位,尤其是男主人对设计的要求是冷竣而简约,现代而时尚同时又不失自然,因此设计师在材质的上客厅铺深色的仿古地砖,黑檀饰面家具,沙发背景采用蓝灰色墙面配上时尚油画的点缀,使整个客厅精致而高雅,杉木吊顶以及书柜对杉木板的运用使整个设计又增添了自然的情趣。

  简约风格三居室装修110平米装修

  装修地址:海淀

  二次装修房屋户型:三房两厅

  工程面积:110平米

  工程总造价:约8万

  设计说明:本案业主是一对年轻夫妇,追求个性而不失品位,尤其是男主人对设计的要求是冷竣而简约,现代而时尚同时又不失自然,因此设计师在材质的上客厅铺深色的仿古地砖,黑檀饰面家具,沙发背景采用蓝灰色墙面配上时尚油画的点缀,使整个客厅精致而高雅,杉木吊顶以及书柜对杉木板的运用使整个设计又增添了自然的情趣。

  客厅:直线条的吊顶配合简约时尚的沙发富含设计或哲学意味,但却不夸张,黑檀饰面的储藏柜与金属吊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蓝紫灰的沙发背景、红色点缀的抽象油画以白色射灯点缀显现处明快、强烈的视觉效果。

 

标签: 时尚自然之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