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风水注意事项解析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前些日子,搬家公司请来了一位老师,这也是以为知名的风水老师。董艺林老师参加了由门户网电台主持的会与**。在会议上,董老师的发言受到了大家强烈的欢迎。为了方便大家学习和参考,下面把聊天的片段总结了下来。

  主持人:我们经常会遇到搬家的状况,那么你自己去选房的时候一定要知道房子要方正,天圆地方这个比较好的,任何一个房子缺角太多,像一个人体,可以去想象,相当于说少了某一个部位。

  董易林:不是这样。所谓的凶宅有外环境,就是搬家房子的周围,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我的房子已经入住两年到三年了,我的房子旁边,我的阳台,或者是主卧室的旁边有大的工地正在建筑,有大的铁吊,*先会影响它的运气,咱们不是说这些大吊车不利,它的施工的噪音,当时的气场直接会影响他的心理,已经受到影响了。在这种情况下,他经常出现一些烦燥,心理不安,无形当中这一块起到了作用。

  你说风水从建筑上起到了一个破坏,是起到了破坏,等一年两年大楼建起来有一个反复。还有一个说法,离学校、医院、寺庙比较近的宅子,几乎称得上不太吉祥的宅子。是这样,离寺庙什么太近,有一点人和仙之间的距离。

  网友:有很多人说,凶命住凶宅好,好命住什么房影响不会太坏。

  董易林:这位网友提的搬家常识也有道理,任何事情物极必反,他的意思就是说我的运气差了住差的地方,反而会好起来,这个理论是对的。有的时候人的运气走低谷的时候,想升上来很难,当你走*低谷的时候,这样也会有好处。他说的也有道理,想这么去碰撞的人也很少。

  主持人:因为大家都不知道命理和房子结合的搬家常识,谁也不知道自己的命好。什么样的房子是凶宅,我们总是听说特别不好,特别不能住的,是矮没有阳光是所谓的凶宅?

 

标签: 搬家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