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置客厅避忌财位有缺陷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进门客厅的对角线为峦头堪舆学上的财位,此处如果有柱子、凹位,窗户,可用植物、酒柜、饰柜阻挡,一方面令“财气”不致外漏,另一方面可以塑造出一个良好的财位,一举两得。

  进入农历二月,传统上不愿在正月动土(装修)的业主们,也陆续开工,记者见一些新楼盘里施工的场景热气沸腾。一个家中,客厅无疑是业主品位和生活态度的展现,有些业主贪大求全,刻意追求**却犯了不少客厅的避忌。本期知名堪舆**黄韵菱女士将教我们如何点缀**客厅。

  客厅不仅是待客的地方,也是家人聚会、聊天的场所,如果单从布置上就能带给人一种热闹、和气和乐融融的气氛就*好不过了。“装修房屋,客厅*为重要,也是注意事项较多的地方,”黄韵菱说,“在传统堪舆学中,客厅因为是全屋的中心磁场所在,影响着全家人的财运、事业、名誉等问题,所以在装修布局上少不了要细细斟酌的”。黄韵菱觉得,在客厅装修和摆设上,其中有六点是业主常犯的装修忌讳。

  小拱门不利长辈健康

  如果客厅为了避梁或分隔空间而出现有小拱门式设计是大大违犯了传统堪舆学理念的。因为小拱门形如墓碑,所以抱着传统文化观点的老人家每天从此进出,难免会产生心理阴影,甚至会因此影响到健康。

  客厅间隔易致房主孤*

  从位置上说客厅是家人共用的场所,若因客厅宽敞而隔一部分做卧房在堪舆学上称为“自裁”,抽象点来说就是人为地将一个带公共活动的磁场空间“裁剪”了,在这“裁剪”小卧室里面休息的人,容易造成心态上的孤*感,如果是未婚者居住更难免有“知音难寻”之忧。

  两套沙发“混搭”不利和睦

 

标签: 布置客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