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如何才是好风水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想知道的问题,有人说“座南朝北”的房屋风水才是*好的。《简易经》里记载说过:“研地说:一雾水,二风水,三山水,四丘水,五泽水,六地水,七少水,八缺水,九无水。”风水,又称堪舆、图宅、青囊、山水之术等,是东方神秘主义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风水学有着悠久的历史,在历史的长河里为不少人造福保安,实际上就是人们居住的大环境和小环境中一些足以影响人的健康和运气的因素,如:地域、地势、地貌、朝向、形状、平面布局、周围景观等因素,称为家居风水。家是人们养精蓄锐,生儿育女,一个生活的港湾,也就是古人常说的安居乐业。以前有一*流行歌曲叫做“好想有个家”,但对现代人来说,光有个家还不行,还得看看你这个家的风水好坏。就是你住了好的房子,就有好的运气,住不好的房子,运气就差。说好与坏,说白了就是住的环境好与坏的问题,环境好,这里面有好的风水,风水好可以使人升官,从无到有,做大官,子女能够考上大学,有出息。**个人体能够比较安康,身体健康,这是一个大前提。财运,从小财到大财,这都与环境住宅有一定的关联。当然有了好的环境风水,人的精气神就能够聚集,就会奋进,就会有好的回报。

  居住风水多以“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为*佳屋场!

  在黄帝时期的生存风水法则是“左青龙右白虎的风水”。

  1.房屋周围与四兽

  中国风水,对环境四周的形势,常用一专有名词代表,叫做「四兽」,但,何谓「四兽」?

  陈怡魁表示,它不是代表四只野兽,而是以四种动物,来称呼住家「前后左右」的形势;例如住家的左边称「青龙」,右边称「白虎」,后面叫「玄虎」,前面为「朱雀」,合称为四兽。

  其中,又以「左青龙」、「右白虎」的法则,影响中国风水,*为深远。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