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混搭88平米小两居 5万装低调有品位家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一套房子当中客厅的装修是很重要的,业主的客厅装修整体色彩运用的是比较偏深的色系,给人一种硬朗的感觉。然而客厅的吧台有点类似酒吧的设计,是客厅一个很大的特色。业主整套房子的整体感觉是比较低调却又不失品位。

  两室一厅现代简约风格混搭风格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风格】:混搭风格

  【装修户型】:88平两居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ID城市空间

  【业主自述】:我打拼了许久,如今终于有了自己梦想中的房子了。装修出来的这个家是我非常喜欢的风格噢,整个装修风格还是很现代又有点时尚的,所有的布置花费我好多心思的。朋友们看了我的房子都觉得整个房子比较有档次又不失温馨感。

  房型图,进门*先是厨房,经过玄关和次卫到达的是次卧和主卧的门口,从深度来说,客厅是处于*深的空间,加上餐厅边酒吧式的设计给人一种曲径幽深的感觉。

 

标签: 现代混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