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风水颜色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客厅颜色风水关系着居住者的健康,在装修客厅的过程中,一定要掌握点客厅的颜色风水,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下客厅风水颜色该怎么搭配对家人身体健康,爱情事业有利

  根据客厅方位来选择颜色

  1、坐西南,朝向东北的家居:风水术语上成为“坤宅”,客厅禁忌空无一物,黄色和原木色基调为*佳。

  2、坐东北,朝向西南的家居:风水术语的“艮宅"家居以白色、咖啡色为*佳。

  3、坐西北,朝向东南的家居:风水术语”乾宅“,客厅需宽敞明亮,白色为主基调*佳,明亮色调潜移默化影响居住者开朗乐观,智慧,暗色调则刚好相反的效果。

  4、坐东南,朝向西北的家居:风水术语“巽宅的,客厅以绿色为主基调的配色方案,再缀以绿色气息浓厚的植物为更佳。

  5、坐东,朝向西的家居:风水术语宫宅的客厅颜色您可以自由搭配,但是黄色基调为*佳。

  6、坐西,朝向东的家居:风水术语“兑宅”,客厅应宽敞明亮,白色也不要运用太多,会影响夫妻恩爱和睦

  7、坐南,朝向北的家居:风水术语“离宅”的,客厅禁忌空旷太多,以暖色系为*佳

  8、坐北,朝向南的家居:风水术语“坎宅”的客厅的主色调以冷色系为主。

  不同客厅颜色对居住者的影响

  白色:客厅墙面颜色搭配中,乳白色为*佳搭配色。象牙色,白色,这三种颜色与人之视觉神经*适合,因为太阳光是白色系列代表光明,人的心。眼也须要光明来调和,而且客厅白色系列*好配置家俱,白色系列也是代表希望。

 

标签: 客厅风水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