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装饰画禁忌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客厅挂一些装饰画,更能突显主人的气质、内涵、性格及喜好等等。那么在家居风水中,客厅适合挂什么画?客厅挂画有哪些禁忌?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客厅装饰画禁忌以及客厅适合挂什么画

  客厅装饰画禁忌有哪些?

  1、颜色太深或者黑色过多的图画不可买。此等画看上去令人有沉重之感,使人意志消沉、悲观和做事缺乏冲劲。

  2、绘了凶猛野兽的图画不宜购买,否则家人健康会较差。

  3、不宜挂超过一幅的人物抽象画,因会令家人的情绪反复大,心理不平衡,容易神经过敏。*多挂一个这样的画。

  4、画了日落西沉的画不要挂,因此类画象有令人减低冲劲的效果。

  5、不适宜挂已故亲人的大头画像,因它会令你做起事来倍增压力。

  6、不适宜挂瀑布之类的图画,因为这些画主家人运气反复。

  7、不要挂上红色太多的画像,因为它会令家人容易受伤或脾气暴躁。

  客厅适合挂什么画?

  1、牡丹图字画:国花牡丹因为喻意富贵吉祥,所以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而在家居摆放牡丹图一般可选择北方和南方,因为牡丹属木,北方是堪舆上的“水”地,木得水生而茂盛繁荣;南方是“*”地,取木生*是兴旺之象,此布局在近二十年中催旺了风水上的九紫财星;由于西方为“金”,木不宜被金克,所以牡丹图一般不宜放在西方。牡丹象征富贵、姣妍、繁华等,适合挂在客厅和卧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