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养鱼养几条好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企业**对于办公室风水越来越重视了,譬如:办公室风水植物、办公室风水摆设、办公桌风水等,现在很多公司都会在办公室内养起了鱼,那么在办公室养鱼也是有一定讲究.想为办公室招财养什么鱼好,办公室养鱼养几条好?关于办公室养金鱼的问题也引起热议,下面小编就告诉你办公室养鱼养几条好

  一、购买鱼儿的总数必须为单数。

  二、一缸鱼中一定要穿插一尾深黑色的鱼类。才有稳定、镇厄效果,否则虽然发了财,未必留得住。

  三、一般办公室的财位是在出入门口的对角位置,而其财位适合置鱼缸。且绝不能放置杂物,或任由墙角、地板剥裂。另切忌勿摆在宅心。

  四、*财与富裕属东南方,事业成功则属北方,故可将鱼缸置于东南方或北方。

  五、北方在五行中属水,喜用色是黑、蓝色。故如在北方放置鱼缸可与蓝色丝织品搭配。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办公室养鱼养几条好,如果你的办公室也想养鱼的话,不防可以参考一下哦。

 

标签: 办公室养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