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养鱼风水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公司都会在办公室养鱼,不仅美化环境还对办公风水有所提升,忙碌之余观赏一下它们悠闲的泳姿,更有松弛神经之效,那么在办公室养鱼也是有一定讲究,想为办公室招财养什么鱼好?又该怎么样摆放?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办公室养鱼风水吧

  1、办公室养金鱼的风水--养鱼的数目。

  传统风水学“河图洛书”中关于天地生成数口诀中云:“天一生水,地六成之;天二生*,地七成之;天三生木,地八成之;天四生金,地**之;天五生土,地十成之。”一般养鱼数目宜为一尾、四尾、六尾及九尾为佳,因为这些数字在五行中皆利于加强水的力量。鱼缸的摆放。任何房屋都不可能十全十美,总有些缺陷的存在,用鱼缸的摆放来填补这些缺陷不失为一个巧妙的办法。

  2、一缸鱼中一定要穿插一尾深黑色的鱼类。才有稳定、镇厄效果,否则虽然发了财,未必留得住。

  3、一般办公室的财位是在出入门口的对角位置,而其财位适合置鱼缸。且绝不能放置杂物,或任由墙角、地板剥裂。另切忌勿摆在宅心。

  4、*财与富裕属东南方,事业成功则属北方,故可将鱼缸置于东南方或北方。

  5、办公室养金鱼的风水--鱼的颜色。适宜养金色和白色、黑色、蓝色或银色,这些颜色相对空气中的光合作用而言,会把有害的光线反射出去,使气场保持一个干净的空间,比较有利于鱼的健康。如果养红色、绿色或者紫色的鱼,由于它们吸收射线的能力强,不利于饲养,因此一般来说,不太提倡饲养这些颜色的金鱼。尽量不要养咸水鱼

  6、鱼缸摆设地点需远离窗户等阳光可直接照射的地方,以阴暗处为原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