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风水吉祥物有哪些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客厅是一个家庭当中*重要的场所,也是*先进入人们眼帘的空间,更是家里的重心。所以说,客厅的风水是很关键的,那么客厅风水的吉祥物有哪些呢?

  1、客厅风水吉祥物:花瓶

  花瓶摆放在乾宫即房屋的西北方位可以旺旺五十五岁以上的男人、男宅主等的桃花、财运、健康等;也可用作升旺家人的官运、名气、影响力等事业方面的运势。

  2、客厅风水吉祥物:山水图

  从风水学上讲,“水”代表财源,而流动的“水”又是川流不息的好兆头,“山”是表示靠山的意思。山主人丁,水主财,山为靠山,而江河长流,中间还有飞瀑直下,意为财源不断,财源滚滚。前方的松树不仅有热情迎客之意,又有挡灾发财之说。

  3、客厅风水吉祥物:如意

  客厅里摆放如意。玉如意不仅可以作为装饰品,而且还能促进人体健康,同时也寓意着,家人都健康如意,做任何事情都如愿以偿。同时如意还是一件珍贵的艺术品,在家中摆上如意,是一种品位和身份的象征。

  4、客厅风水吉祥物:财神

  文财神爷的摆放位置在大门两侧之处,其当然不可正对于大门;武财神如关公或赵公明,必须面对大门屋外,既可招财,又可镇宅保平安,当可平安是福,财源广进。

  5、客厅风水吉祥物:珍玩

  很多喜好古玩的人,都会收集一些玩真,珍玩摆放在家中,可以让家里增添了一份神秘而又具有贵族的色彩,它可以帮助你在事业上积累很好的人气很人脉资源,同时还会让你获得更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