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风水注意事项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都希望搬家能给自己带来***开发区气象,搬家俗称“乔迁之喜”,所以搬家一定不能马虎,搬家莫忘讲风水。但是搬家风水注意事项可能有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吧,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说说搬家风水注意事项

  搬家风水注意事项

  不可空手入屋,搬家的那**,**次走进去的时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贵重的东西。拿著米桶、存款簿、或装有138元(一**)的红包,也就是**次走进新屋时,不可以空手走进去。表示这家里未来会很充实,**越来越多的意思。

  要择吉日,时间一定要午前,选好的日子、吉日,看农历上哪天宜入宅搬家,还要注意不要冲克到方位,就是家里成员的生肖日。搬家时间尽量要在午前,因为中午以前叫做阳,中午以后就叫做阴。尽量在阳的时间搬家。

  搬家当天千万不能生气,**不可骂人、特别是不要漫骂小孩子。一定要说吉祥话、做吉祥事。

  搬家当天不要在新家睡午觉,否则以后容易患病。当晚睡觉,主人要在躺下几分钟后又起来工作一小会,表示睡下还要起来。

  搬家后的第**或**周内要闹房,即一定要请亲朋好友、左邻右舍到家中热闹一番:或聊天或吃饭或娱乐等,越热闹越以驱邪。

  入住时取21枝香点着,从屋的左方入,让浓烟上下熏扫厅房及厕浴厨灶,天花板,墙壁及至墙脚,从屋的右方出,到外间安全的地方,把它弄熄弃掉。以次去掉邪气,尤其对于那些盖在风水一般的地基上的房子尤为重要。

  入住当天,一定要烧一壶开水,寓意财源滚滚。同时塞住各种池盆(厨房、卫生间等),开启水**,要细水慢

 

标签: 搬家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