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装饰画风水讲究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更好地凸显整体装修风格和业主的文化素养,业主会根据个人喜好而在客厅悬挂一些象征吉祥如意的装饰画作,但是业主们可知道这装饰画也是要讲究风水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客厅悬挂装饰画有何讲究吧

  客厅装饰画讲究一­:色彩的搭配

  装饰画在色彩把握上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一致,多以明快清丽的色调为主,使人感觉舒服才是王道,太深太刺眼的色调,短时间内可能觉得绚丽养眼,但长时间的话容易让人心情沉重,情绪紧张。

  客厅装饰画讲究二:内容的选取

  根据不同的客厅风格选择不同的装饰画,如古典的可配风景,国画等装饰画;现代简约装修风格,可配一些抽象题材的水彩装饰画;而选择时务必记住装饰画要协调、稳重、大气、耐看、提神!

  客厅装饰画讲究三:空间的呼应

  按照客厅的格局拜访装饰画,使客厅****。如数幅装饰画随着楼梯逐步上升的摆法,数幅装饰画中间高两边低的特殊摆法等等,画的灵活摆法,与客厅的空间形状很好的结合,互相呼应。“宁少勿多,宁缺毋滥”是大家需要遵守的原则。要注意保留墙面的空白感,要知道一个空间有一两个视觉就够了,过多的装饰反而会弄巧成拙,显得杂乱无章。

  其实,平时在客厅悬挂装饰画的时候,要注意的细节还很多,这里小编只简单列出一些客厅装饰画风水讲究问题。如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客厅装饰画风水讲究,请登陆舌尖上的商机客厅风水,更多资讯等着你

 

标签: 装饰画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