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老板办公室风水禁忌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2014**办公室风水禁忌有哪些呢?究竟怎样布置办公室才能够让自己的事业欣欣向荣呢?这是所有**都急切想知道的问题,小编就介绍一下2014**办公室风水禁忌吧。

  1、方位选择

  坐西朝东的房子,必须以西北方及东南方或正南方为**办公室。

  坐西南朝东北的房子,应以正东方及西南方为**办公室。

  坐西北朝东南的房子,应以正西方及西北方或正北方为**办公室。

  坐北朝南的房子,必须以正北方及西南方为**办公室。

  下面也是2014**办公室风水禁忌的一些内容,你就接着了解吧。

  **办公室的内部布置:

  1**办公室形状不宜为“L”形。**办公室风水认为,柱角多的办公室也不宜,不易与员工、客户协调沟通。圆形办公室也不宜。

  2

  **的房间,玻璃不宜太多、太大,否则会减低隐秘性,宜用帘子装饰。**办公室风水认为,桌位应面向窗户,或看得见员工,*好与员工坐位一致,或与房子的坐向一致,如此方能上下一条心,亦可以俯天下之背。

  3

  **办公室风水认为,**台不宜正对着入室之门,也不可背对着门,这叫犯“六冲”。“六冲”有加剧矛盾,诸事不成之影响。采光强的室内**台应离窗远一些,采光弱的应离的近一些。**台的大小应根据室内空间的大小,与**本人身量的大小而定,要比例和谐。

  有关2014**办公室风水禁忌的一些内容就给大家介绍这些,你就不要再犹豫啦,赶快按照小编的建议进行合理的安排吧。

 

标签: 风水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