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养鱼有哪些风水禁忌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办公室养鱼有哪些风水禁忌吗?在现代工作和生活中,办公室或者家中摆一个或大或小的鱼缸喂养几尾金鱼,是一种相当时尚的行为;饲养金鱼,不仅可为办公室或者居室增添生气,忙碌之余观赏一下它们悠闲的泳姿,更有松弛神经之效,小编就来介绍办公室养鱼有哪些风水禁忌。

  那么办公室养鱼有哪些风水禁忌呢?

  1.一个鱼缸里一定要有一条尾巴是深黑色的鱼,否则就算发了财也未必一定能留得住。

  2.如果是办公区的鱼一定要摆放在出入口的对角位置,鱼缸周围**不能有杂物。

  3.鱼缸的周围不能摆设五行属*、土的物品,避免相克。

  4.传统风水学“河图洛书”中关于天地生成数口诀中云:“天一生水,地六成之;天二生*,地七成之;天三生木,地八成之;天四生金,地**之;天五生土,地十成之。”一般养鱼数目宜为一尾、四尾、六尾及九尾为佳,因为这些数字在五行中皆利于加强水的力量。

  5.任何房屋都不可能十全十美,总有些缺陷的存在,用鱼缸的摆放来填补这些缺陷不失为一个巧妙的办法。

  另外,养金鱼不仅美化环境,令办公室充满活力,引发无限生机,还对办公室风水有所提升,那么在办公室养鱼也是有一定讲究.想为办公室招财养什么鱼好,办公室养鱼有哪些风水禁忌的问题应该得到重视,这样才能使办公室养金鱼的风水达到*好的效果。

 

标签: 风水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