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办公室风水要注意些什么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风水是每个**应该注意的,每个**都希望自己的公司越做越好,那大家都知道**办公室风水要注意些什么么?有哪一些禁忌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办公室风水要注意些什么,让大家好好学习一下。

  虽然在随着现代科学技术发展的不断进步以及现代人们对封建迷信色彩的淡薄导致风水学在平常生活,特别是都市办公室生活的运用越来越低。但这种现象并不意味着**办公室风水的不重要,相信一定风水的**和人们都会毫不迟疑的坚持自己的风水学。那赶快来学习一下**办公室风水要注意些什么喽。

  1、禁背对门坐

  门乃任何一个办公室和家居都必备的必经之处,是办公室的气口,如果背门而坐的话,就会形成人来人往的杂气冲击,长此以往就会造成潜意识的紧张感,形成办公室风水禁忌所说的“冷风背吹”。

  2、禁坐窗户附近

  窗是另一个连接办公室的进气口,同样会在一定程度上吸收到生气和煞气,而且会造成**和公司员工的思维不能够长时间集中,降低集中度。

  3、禁坐无靠山的位置

  无论是在办公室风水禁忌,**办公室风水还是家居风水对于后背无靠山的风水大忌都是要格外小心的,背后有靠山是好风水的一个必要条件,当然**办公室基本不会有这种情况,但是员工就不一定能够**了。

  看完**办公室风水要注意些什么,大家是不是已经做到心里有数了呢?办公室风水可能会是决定一个公司能否长远发展的关键因素,大家不能轻易忽视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