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摆放办公室风水植物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正确摆放办公室风水植物呢?你也许感到有一些诧异,但是,风水博士告诉我们,这里面可是包含一些鲜为人知的小秘密哦。小编就带你一起走进如何正确摆放办公室风水植物的内容吧。

  1、总体选择

  一般的办公室都会用到电脑,而且非常的多,绿色植物无论是从科学的健康还是从风水的健康方面都是极为的重要,所以办公室植物摆放风水中*先在总体上应该选择生机勃勃的绿色植物。

  想要了解更多如何正确摆放办公室风水植物的内容,你就接着阅读吧。

  2、摆放符合吉凶

  一般来说办公室风水摆设的时候都会将大叶型的绿色植物放在办公室较为显眼的地方,将绿色小盆栽放在不起眼的地方,不仅美观还能够化解煞气。

  下面再给大家**几种适合摆放的植物吧。

  1、龟背竹

  龟背竹株形优美,叶片形状奇特,叶色浓绿,且富有光泽,整株观赏效果较好。我国引种栽培较为广泛,美丽奇特多姿的龟背竹,是**的室内盆栽观叶植物,惹人喜爱。它具有夜间吸收二氧化碳的奇特本领,有一定净化空气的作用。

  2、绿萝

  环保学家发现,一盆绿萝在8~10平方米的房间内就相当于一个空气净化器,能有效吸收空气中甲醛、苯和三氯乙烯等有害气体。绿萝不但生命力顽强,而且在室内摆放,其净化空气的能力不亚于常春藤和吊兰。新铺的地板非常容易产生有害物质。由于绿萝能同时净化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因此非常适合摆放在新装修好的居室中。

  有关如何正确摆放办公室风水植物的内容,小编介绍的很详细啦,接下来就看你如何选择啦,同时,也祝愿大家工作顺利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