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的风水禁忌有哪些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换新房的人可是不少,因为现在的条件比以前好多啦,人们自然会购房买车啦,但是,在你搬家之前,一定要了解搬家的风水禁忌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哦,这样才会过上幸福的小日子,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一下搬家的风水禁忌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吧。

  1、搬家时*好携带一只装满了米的米缸或米桶,桶中摆放一张写有“常满”的红纸,或是摆放有168元的信封,取其“一路发”之意。

  接下来也是搬家的风水禁忌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你也是要认真阅读哦。

  2、如果搬家时路途较远,那么随身行李中要带一把米、一把泥土和一小瓶水去新家。尤其是对于从一个省市搬到另一个省市更应如此,且不说出国了。如此能防止水土不服和思念家乡。

  3、搬家当天千万不能生气,**不可骂人、尤其是不要漫骂小孩子。一定要说吉祥话、做吉祥事。

  4、搬家当天不要在新家睡午觉,否则以后容易患病。当晚睡觉,主人要在躺下几分钟后又起来工作一小会,表示睡下还要起来。

  5、搬家后的**天或**周内要闹房,即一定要请亲朋好友、左邻右舍到家中热闹一番:或聊天或吃饭或娱乐等,越热闹越以驱邪。

  6、搬家时不可和别人打招呼。尽量不打招呼。

  7、搬家当天晚上,就寝前,应先躺下五分钟左右,随即起床再工作一下,表示:“睡了还要再起床”(平常小孩睡新床亦然,先躺一下,就要其起床,不可直接入睡,表示“躺下还要再起来”),否则日后易生病。

 

标签: 搬家的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