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风水禁忌汇总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搬家,就要选好适宜搬家的时间和路线啦,这样才会在搬迁到新房之后过的舒心,搬家风水禁忌汇总就给大家详细揭示了一些搬家风水禁忌的内容,让你**为搬家而感到烦心啦,下面就介绍一下搬家风水禁忌汇总的知识吧。

  通常搬家时宜选择“水”日,*好不要用“*”日,阳日选择阴时,阴日配合阳辰。

  想要了解更多搬家风水禁忌汇总的内容,还需要你耐心看完下面的文章哦。

  选择好吉日,厨房风水禁忌

  这些怪事你见过吗,还要看吉日这天是否与家人生肖相冲,如果相冲要调整;另外,在择日基础上还要找出当天具体的适宜时辰,定出适宜的搬家时间。通常情下搬家要在下午三点之前完成,否则夜间搬家可能影响你的运气。

  要选好适宜搬家的具体路线:

  从位理学来看搬家要符合来路的玄空卦理,这样就可减少很多不必要的灾难,像是二十四山中从戍至乙属干坎艮震四阳卦,从辰到辛乃巽离坤兑四阴卦,从阳卦搬入阴卦或从阴卦迁至阳卦是为吉祥,若是由阴入阴、阳入阳那就算不吉了。

  就是要选择好搬家行进的路线,注意避开某些方位和某些地方,比如医院、教堂、大铁塔等。实在不能避开这些地方,那么。在经过时要燃香、撒红纸片为宜。有些朋友不以为然,结果往往搬家后怪事多多。

  要选择新枕头搬家:位理学认为“入伙”是人丁气场的转移,因此需要枕头先入伙:按照家人的数量,启用新的枕头开门入宅。

  搬进前莫忘要燃香、走香:搬进前取香点着,从屋的左方入,让浓烟上下熏扫厅房及厕浴厨灶,天花板,墙壁及至墙脚,从屋的右方出,到外间安全的地方,把它弄熄弃掉。以去掉邪气,尤其对于那些盖在风水一般的地基上的房子尤为重要。

标签: 搬家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