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北友好国旅在台旅游团平安无事集散中心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日月潭景区

  南京中北友好**旅行社属于台湾游规模较大的旅行社之一。昨天,南京中北友好在发生地震后,当即同在台领队取得联系,无人员伤亡情况,一切安好。

  “发生地震后,我们总部马上和每个团都取得了联系,大家都很平安,游览途中有感到震感,但并无发生人员伤害事故,目前一切行程照旧进行。也有客人家属电话询问家人安全,中北均通知游客回电报平安。”南京中北友好国旅台湾部介绍说。据介绍,震源中心不是旅游景点,没有团队会到那里。台湾地接社也电话告知,所有团队都在正常游览。

  据了解,这起地震的震中位在南投仁爱乡,规模6.1,深度15.4公里,全台有感,*大震度出现在南投日月潭的6级,邻近的台中、彰化也高达5级、双北市(台北,新北)则也都有3级之多。

  而台北101大楼位在地震带上,大楼内的高科技防震系统阻尼器,在27日发挥了作用;**襄理程沐真表示,27日这起地震目前收到中控室的回应是没有任何影响,而大楼里的阻尼器其实一直都有在平衡建筑物的摇晃程度,透过摆动来减少大楼的摇晃,游客方面也暂无收到有任何惊吓的反映。

  南京中北友好国旅表示,会增加与领队、地接社的联系次数,密切关注当地相关部门发布的*新消息,**游客安全。并建立了一套紧急应对措施,“以客人的安全为*终目标”,一旦情况有变,会根据旅游局和当地安保局的通知和指示来操作。

 

标签: 集散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