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旅游很火热集散中心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一杯咖啡、一次邂逅,鼓浪屿就是这样具有小资情调的岛,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由于历史原因,中外风格各异的建筑物在此地被完好地汇集、保留,不仅有“万国建筑博览”之称。**路商业街还有张三疯奶茶、赵**店铺、三老肉脯干等诸多*热商铺,小岛还是音乐的沃土,人才辈出,钢琴拥有密度居全国之冠,又得美名“钢琴之岛”、“音乐之乡”。岛上气候宜人,四季如春,无车马喧嚣,鸟语花香,素有“海上花园”之誉。

  环岛路骑车赏景撒欢

  租辆自行车,或快或慢地骑行在*美马拉松赛道上,观赏迷人的海滨风光,享受椰风、海浪、金色阳光的浪漫时光。环岛路是厦门**马拉松比赛的主赛道,被誉为世界*美的马拉松赛道。路间的绿化是《鼓浪屿之波》的乐谱,路旁还有马拉松塑像,还有红色道路的部分,这一段道路只有行人通行哦。绕着环岛路骑自行车,聆听海浪,轻拂海风,也是一种享受。

  厦大寻找心中的童话

  厦门大学依山傍海,正大门与南普陀寺景区大门紧邻,另一边则是美丽的海滨沙滩与胡里山炮台,被誉为“中国*美丽的校园之一”。滨海风光,秀色可餐,建筑散落云雾之中,若蓬莱仙境;*妙海塘堤岸,红花绿影,仿佛珍珠翡翠,镶嵌于鹭岛之西。这是对厦门大学*美的概括。

  曾厝垵体会原始的美好

  也许世界上很少有这样一个村落,包容了如此多的风俗信仰:不仅道教、佛教、**教、***教四[

 

标签: 厦门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