炖盅肉茸的做法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福建小吃炖盅肉茸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福建小吃工艺:蒸法炖盅肉茸的制作材料:猪瘦肉3500克,猪肥膘肉1500克,荸荠(去皮)750克,鸭蛋500克,葱白1250克,扁鱼干125克,白糖150克,味精20克,精盐75克,花生油250克(约耗25克)。炖盅肉茸的特色:嫩滑松润,汤鲜味美,特别适合老年人食用。

  教您炖盅肉茸怎么做,如何做炖盅肉茸1.将猪瘦肉、肥膘肉洗净,剁成茸;葱白切成葱花;荸荠拍碎。2.炒锅内加花生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扁鱼干炸至发软,捞起沥去油,冷却后剁成细末。3.上述原料放在(先放主料,后放配料)大盆内,磕入鸭蛋,加白糖、味精、精盐拌匀成茸料。备好80个炖盅,每个盅内抹匀花生油,舀入茸料100克,用手指将茸料压向四周,使盅底料厚实。4.锅内加水烧沸,炖盅入笼蒸10-15分钟即成。食时,可适当加些调好的猪骨汤。炖盅肉茸的制作要领:1.扁鱼干油炸不要炸酥焦;2.原料磕入鸭蛋后要朝一个方向搅打上浆;3.炖盅入笼蒸制时要用旺*速蒸。

 

标签: 炖盅肉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