馃条筒的做法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福建小吃馃条筒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福建小吃工艺:蒸法馃条筒的制作材料:大米500克,冰糖20克,明矾5克,味精2克,酱油100克,蒜瓣25克,芝麻油5克。馃条筒的特色:嫩柔带韧,蘸食味道甚美,颇有风味。

  教您馃条筒怎么做,如何做馃条筒1.将大米用清水浸泡3小时,洗净,捞起加少量清水磨成浆,盛入钵内,再加清水约1500克、明矾(用水溶化)搅拌均匀。2.锅内加清水烧沸,放上直径约43厘米的白铁皮圆盘,每次舀入米浆225克,蒸熟取出,晾凉,盛入盘内。依此法把米浆制完,然后把每张浆皮切成两半,卷成条筒,再横切成约14毫米长的卷条。3.酱油、冰糖、味精下锅,加少量清水煮沸,盛入碗内,加入蒜瓣(切末),淋上芝麻油。食时放在酱油料碗中蘸食。馃条筒的制作要领:米浆要用旺*速蒸,浆皮制作要厚薄均匀。

标签: 馃条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