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粥的做法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福建小吃糖粥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福建小吃工艺:熬煮汆炖烩焖法糖粥的制作材料:糯米2500克,花生仁250克,红板糖2000克,湿淀粉150克。糖粥的特色:质润甜粘,是四季皆宜的佳点。

  教您糖粥怎么做,如何做糖粥1.将糯米用清水浸泡2小时,洗净,捞起沥干水分。花生仁放入沸水锅内汆一下去皮,再放入清水锅中煮熟。2.锅置旺*上,放入红板糖,加少量清水熬成糖液,滤去浮末杂质,倒入糯米、花生仁煮沸,再滤去浮末,至八成熟时,用湿淀粉勾薄芡,煮熟即成。糖粥的制作要领:粥勾芡后要用小*煮至熟透。

 

标签: 糖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