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嘴豆腐的做法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福建小吃烫嘴豆腐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福建小吃工艺:熬煮汆炖烩焖法烫嘴豆腐的制作材料:福建豆腐500克,猪头骨100克,干黄花菜、蛏干、目鱼干各10克,干香菇5克,精盐10克,味精6克,鸡精、葱花各适量。烫嘴豆腐的介绍:烫嘴豆腐为一款极为大众化的小吃,因其丰富多样的品种、较高的营养价值及可口的风味而受到大家的欢迎。烫嘴豆腐的特色:食时烫口,汤味香纯、清香。

  教您烫嘴豆腐怎么做,如何做烫嘴豆腐1.将福建豆腐切成小方块待用。2.猪头骨用刀切砍成小块,干黄花菜、蛏干、目鱼干、香菇洗净,入清温水浸泡10分钟。3.炒锅置*上,加清水烧沸,下猪头骨焯去血水,捞出洗净,然后放入一钢精锅中,再下干黄花菜、蛏干、目鱼干、香菇,注入清水淹没原料,放旺*七烧开,撇去浮沫,加入精盐、味精、鸡精调味,再煮至豆腐膨胀,*后捞出,趁热锲上花刀,即可装碗。4.碗内撒上葱段,配上用豆鼓油、辣椒酱调成的复合酱蘸食即可。烫嘴豆腐的制作要领:1.豆腐宜选用非石膏制成的,否则口味不够清香;2.原料搭配要适当,特别是豆腐与猪头骨相比,豆腐要多些;3.*候的掌握也很关键,豆腐炖制时间一定要足,反之口感不佳。

标签: 烫嘴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