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包银的做法,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福建小吃金包银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福建小吃工艺:蒸法金包银的制作材料:豆腐500克,面粉20克,生粉10克,精肉100克,干香菇30克,葱花5克,B.B沙司50克,色拉油5克,胡椒粉10克,白米醋30克,五香粉5克,沙司50克,老抽5克,白砂糖20克,精盐10克,芝麻油5克,高汤100克。金包银的介绍:金包银是福建当地近年来较受欢迎的小吃。其成型美观,色泽红亮,食客喜爱有加。金包银的特色:色香味形俱全。

  教您金包银怎么做,如何做金包银1.将豆腐切成3厘米X3厘米X1.5厘米大小的块,下入八成热的油锅中炸至四面呈金黄色时,捞出沥油。2.用刀将精肉剁成馅,将香菇水发后切成米粒丁,一起放入大碗内,加少许精盐、胡椒粉、五香偻、色拉油及湿淀粉搅拌均匀。3.取一块炸好的豆腐,用小汤匙挖一个洞,放入调好的肉馅,上面压上挖下的豆腐,外面抹上用面粉、水调成的糊,摆入汤碗内。4.蒸笼置*上,开锅后放入豆腐蒸8分钟,待馅料**熟透后取出装盘。5.另起锅下色拉油、B.B沙司、白糖、味精、醋、高汤调成味汁,勾少许芡,起锅浇在已蒸熟的豆腐上,撒上葱花即可。金包银的制作要领:1.炸豆腐时油温要高,否则豆腐不成型;2.蒸的时间要足、否则不入味;3.调味时,注意糖与醋的比例,以酸甜微咸为佳。

 

标签: 金包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