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蛎饼的做法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福建小吃肉蛎饼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福建小吃工艺:炸汆法肉蛎饼的制作材料:大米1750克,猪瘦肉、海蛎子肉各500克,黄豆750克,葱白250克,精盐、酱油各75克,花生油7500克(约耗650克)。肉蛎饼的特色:色泽金黄,皮酥香,馅鲜润,口味鲜美,是福州、闽东一带盛行的小吃。

  教您肉蛎饼怎么做,如何做肉蛎饼1.将大米、黄豆分别用清水浸泡2小时,洗净,沥干水分,加少量水磨成浓浆,盛入盆内,加精盐用木棍搅拌。猪瘦肉洗净,切块用绞肉机绞碎,放入葱粒、酱油拌成馅料,分成100份。拣去海蛎子肉中的碎壳,洗净,沥干水分,均放在每份的馅料上。2.大锅内加花生油,放入2把长柄凹铁勺,烧至六成热时,取出1把,勺内舀入一汤匙米浆,放上一份馅料,再舀上一汤匙米浆,放入油锅;取出第2把铁勺,与第1把同样的操作,两把铁勺轮换将浆用完。炸至两面呈金黄色时,逐块捞在大漏勺内,沥去油即成。肉蛎饼的制作要领:油炸时要勤翻动,不要炸至焦煳。

 

标签: 肉蛎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