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丝菠菠稞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原料配方:糯米3.25千克粳稻米1.75千克萝卜丝馅4千克花生油15克食用黄色素10克

  制作方法:

  1.将糯米、粳稻米用清水浸约2小时取出。掺进少量清水上磨磨成浆,边磨边使它流入袋内,磨完收口缚紧,袋口朝下,放入压浆槽内,上放浆板,插入压红,挂上压石,每15分钟翻动一次,压至六成干后取出,即成磨袋浆。然后将干浆掰散,取其0.5千克掺少量清水揉成粘剂,放入沸水锅煮熟捞出,再在其余的干浆内,加入已用水稀释好的黄色素,以及清水少许,揉成粘色剂子。随后取粘色剂子(75)克搓圆压扁,包进萝卜丝馅,再压成扁圆形,即成萝卜丝菠梨生坯(共做100只)。

  2.在大锅内盛水用大*烧沸,将菠菠稞生坯上笼放在大锅上蒸约20分钟,取出晾凉后,每块抹上花生油即成。

  产品特点:微黄色,细韧耐嚼,嫩而香甜,别有风味,是清明节的热门小吃。

 

标签: 萝卜丝菠菠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