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羹汤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小吃虾羹汤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四川小吃

  工艺:熬煮汆炖烩焖法虾羹汤的制作材料:猪肉500克,明笋300克,带皮丝段、响皮丁、水豆粉、豆油、味精、胡椒粉、姜末、川盐、菜籽油、高汤各适量。虾羹汤的特色:酥香鲜烫,酸辣味浓,是冬季佳品。教您虾羹汤怎么做,如何做虾羹汤1.将水**笋用沸水煮后,用手撕破,用刀切细。猪肉切片,沾上豆粉,炸成酥肉,用刀切成丁,再下油锅炸起备用。响皮丁放入沸水中烫一烫捞起。

  2.锅内加高汤烧沸,放入姜末、川盐、豆油、胡椒粉、味精及响皮丁、带皮丝段、明笋烧沸,放入水豆粉搅成三流芡,*后放入醋。

  3.分别盛入20个碗中,放上酥肉丁即成。虾羹汤的制作要领:猪肉要炸酥,水豆粉要勾成稀芡,不宜太稠。

 

标签: 虾羹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