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水面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小吃甜水面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四川小吃

  工艺:熬煮汆炖烩焖法甜水面的制作材料:面粉1000克,酱油200克,红油辣椒150克,芝麻油50克,熟菜油少许,精盐15克,蒜泥50克,味精5克,芝麻酱30克。甜水面的介绍:四川成都传统风味小吃。流传广泛,1992年被成都市入民**命名为"成都名小吃"。甜水面的特色:咸鲜略甜,香辣并重,滑爽绵韧。教您甜水面怎么做,如何做甜水面1.面粉加清水、精盐和匀,揉软用净湿布盖住,饧约30分钟,揉成团。案板上抹熟菜油少许,将面团擀成0.5厘米厚的面皮,切成0.5厘米宽的条,撒上少许面粉。

  2.用旺*将水烧开,用两手拿着面条两头,拉抻一下面条长度,上入开水,煮熟后捞出略凉,撒上少许熟菜油抖散。

  3.将熟面条分盛于各碗内,淋上酱油、芝麻酱、味精、芝麻油、红油辣椒、蒜泥即成。甜水面的制作要领:1.和面应软硬适度,使面绵韧;

  2.煮面的时间不能过长,断生即可。

 

标签: 甜水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