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脱裤菜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不发表那么多感慨了*先秀一下我们脱裤菜!这个脱裤菜在沈阳的一些的菜场可以见到价格尚可,大西菜行可以买到。脱裤菜其实是塔菜在上海话的叫法。学名:乌塌菜,别名塌莱、黑菜;塌棵菜、太古菜、塌地菘等。十字花科芸薹属芸薹种白菜亚种的一个变种,以墨绿色叶为产品的二年生**植物。乌塌菜由芸薹进化而来。原产我国,主要分布在我国长江流域。

  以经霜雪后味甜鲜美而著称于我国江南地区;被视为白菜中的珍品。食材:脱裤菜500克香菇8朵色拉油2茶勺白糖1小勺盐少许鸡精少许做法:1.买了的青菜用清水浸泡20分钟(加些盐巴可以去菜虫),从跟折断也可以将整棵的脱裤菜从根部平均分成4-6份。香菇用水泡发洗净备用。2.超过加入2茶勺色拉油,烧至6成热加入香菇炒香,并盐巴调味。随后放入洗好的脱裤菜翻炒,根据口味加入适量的盐巴。2-3分钟后脱裤菜就会变软,体积变成原来的一半,当变成原体积的1/3时淋入少许白糖,鸡精翻炒出锅。

 

标签: 香菇脱裤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