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洋芋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1日,江湖人称光棍节!小百与所有未婚的兄弟们一起享受四根油条的节日!光棍就是孤苦伶仃一个人,身边没有一个伴,菜场的土豆撒了一地,根本不会像小白菜,西兰花,蒜薹这样摆放的整齐,到底是为什么呢,因为它便宜。遍地都是,尤其在东北,土豆茄子是*不值*的。就是因为高产太多了不在乎了。其貌不扬的土豆和至今仍未单身的大龄兄弟们有着同样的悲哀和无奈。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土豆VS光棍。特别的光混节,其貌不扬的土豆通过料理可以变成让人爱不释口的**大菜。

  同样今天单身的光棍兄弟们,通过努力,明天你就是婚礼殿堂的男主角。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食材:洋芋(土豆)1000克猪肉100克干辣椒少许郫县豆瓣酱2茶勺豆瓣酱1茶勺水适量做法:1.土豆和猪肉切成大小相同的快,放入180度左右的热油中炸至表面金黄色,捞出沥干多余油脂,留底油,放入干辣椒,郫县豆瓣酱和黄豆酱翻炒出向香味来。2.香味飘出,红油渗出的时候加入土豆和猪肉,翻炒上色,加水没过土豆,大*烧开,然后转中*烧至汤汁浓郁即可出锅。

 

标签: 红烧洋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