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昔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奶昔我家门口有一家非常精致的冷饮店,她家今年***的就是一种名为漂浮奶昔的新产品。漂浮奶昔顾名思义就是有果料漂浮于奶昔之上,即可丰富口感,又可使成品更加美观,其实说白了就是在酸奶果酱奶昔的基础上,撒一些你喜欢口味的果料或是冰激凌球就行,不过由于这名字起得极有新意,因此也广受附近人们的****。

  奶昔原料:香草冰激凌100克草莓果酱1大勺蓝莓果酱1大勺酸奶180克蜜豆、芒果干适量奶昔做法:1.将香草口味的冰激凌、一大勺草莓果酱、一大勺蓝莓果酱和原味酸奶事先备好2.称取100克的冰激凌放入料理机中3.接着倒入原味酸奶、草莓果酱或是蓝莓果酱4.开动机器,将其搅拌均匀即可5.将打匀的奶昔倒入杯中,放入少许蜜豆或者芒果干6.也可再点缀两小勺冰激凌,此时就可以食用了奶昔小贴士:酸奶会使奶昔的口感更为浓稠清爽,不喜酸奶者可换成牛奶;为使奶昔口感丰富,可在成品中*后加入蜜豆或者自己喜欢口味的各色果干;喜欢花色奶昔的,可现在杯中倒入适量酸奶,*后倒入奶昔。

 

标签: 奶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