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香梅肉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是吃烤肉的好时节,主要能给人温暖的感觉,之前介绍过几种烤肉,其实烤肉是*简单的料理了,比炒鸡蛋都容易,只要腌制时间够足,放入烤箱调好时间,剩下的就只有等待了。烤肉算是吃肉中非常之健康的一种料理方式,因为不需要多余的油脂,只是利用其本身的油脂,而且在烘烤的过程中还能逼出多余的油脂,这一点是**健康的,对于烤焦的部分去除掉就Ok啦,因为只有那部分是不健康的,不能因为局部小问题而抹杀了健康的料理方式。

  烤肉算***值的新手也可以轻轻松松上手超级大菜。还记得金汉斯烤肉里面**twins——蜜汁梅肉与蒜香梅肉,今天就将蒜香梅肉的料理过程与大家分享,其实真的好简单,周末的时候一定要做做看啦。食材:梅肉500克腌料南腐1块酒酿1大勺蜂蜜1茶勺白糖1茶勺蒜粉适量(**蒜粉的原因是因为蒜粉的组织比较小更容易入味)盐少许做法:1.梅肉切成2.5厘米厚的大片。找一个大的容器将所有腌料混合均匀,放入梅肉腌制24小时以上。然后在烤盘上铺上锡纸,均匀放上腌制好的梅肉。2.烤箱预热220度,中层烤制20分钟即可。

 

标签: 蒜香梅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