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香水行业市场的发展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香水是高**品,对于普通消费者一瓶近千元的香水是可望而不可即的。香水行业为什么是高价值的行业?其成本主要集中在哪些方面?

气相色谱技术(GC/MS)为香水业带来了*大的变化。一位**的香水化学师可以利用GC/MS设备分析一种香水,而且以微小的代价惟妙惟肖地仿制出昂贵而*特的香水。香水的配方,**是秘密。

在复制其它香水的同时,分解天然原料的能力也日渐成熟。仿制出的天然香料几乎已可以与原品相媲美,于是,购买昂贵的天然香料的需求越来越少。无可置疑,人工合成的原料成本低、质量好,而且货源充足。

市场营销成为一种产品是否成功的*关键因素,而香水又是市场的基础。老道香水行业广告活动会**出一种形象,并让消费者相信:他们的产品会使消费者心情愉悦,富有性感,充满神秘,散发迷人魅力。

一种上乘的香水,其香味一般应持续6到8小时。这里具体有3个标准来衡量:一是香水出瓶、融入空气时,留给你的嗅觉的**印象;二是当它和皮肤接触后进一步散发出的香味;*后则是袅袅余香带给你的个人感受了。一种好香水的关键就是能让这三条标准鱼贯相连,共同**出令人心旷神怡的效果。

如今香水的趋势是:瞬间就散发出强烈却别致的香味,余香却缓缓不散、悠悠升腾;迅速展现自己个性,却使这一魅力持久,就是成功香水的迷人所在。当然,这也是商家间的竞争所在。

一瓶好的香水会给你带来层出不穷的香氛享受,当然也体现在它的物有所值的基础上。所以,香水行业的发展还需陪消费者广泛普及。

标签: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