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容行业存在哪些不足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即便是男士美容行业发展潜力*大,但是就目前现状而且还存在着很多不足之处。

1、消费群体不稳定

在随机调查中,我们了解到由于做美容很花时间,而男人很不情愿在美容院一躺就是一个下午。男士美容作为一个消费群体还不太稳定,随意性比较强。很少有男士会坚持定期做,开月卡或年卡。只是累了以后一时兴起,或者陪陪朋友。

2、美容院隐秘性不强

正如前面所提到的,男士美容行业由于观念问题时时搁浅,但另一方面,美容院的隐秘性也有待加强。开设美容单间会给男人以安全感。

3、观念有问题

观念问题应该是男士美容的*大软肋所在。很多男士总以为美容是女人的**,一提及美容护肤,便反问说,我这个老脸还用美容吗?要不就讳莫如深,好像记者的采访在刺探个人隐私一般,可是对于浴足、**、SPA等项目却较为接受,也能坦然面对。

4、个别男美容师有违初衷

对于男人美容是喜欢男美容师,还是女美容师,对68位不同职业的男士做了随机调查,结果表明,只有不到10%的男士认为男美容师好过女美容师,原因是可以让老婆放心,但高达84%的男士却认为男人用男美容师有同性恋的嫌疑。

由于男士美容行业的这些不足也影响了其发展速度,但是从长远看,这些不足慢慢会被社会所接受和认同,这是历史发展的必然。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