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连锁店选址先“把脉”很重要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任何投资,在开店前期,选址是会让投资者一个很头疼的问题,如何选择优势地址,那是我们都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跟你说说关于美容连锁店选址的一些细节,前期的“把脉”工作很重要!

把脉分析再选址:商铺投资就好比医生“把脉”*病。先把把脉,弄清楚病人的病根在哪里,才能对症下药。给店铺“把脉”,要根据商铺的个性化的特征,进行选址、进行专门的调查和研究,通过收集“脉象”传递的信息,对投资对象进行个案分析,改商铺投资的直觉判断为科学决策,并采取正确的攻略,取得产租能力旺盛的商铺。商铺“脉象”信息很多,投资者在“把脉”时,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进行收集、分析、归纳、推理,进而形成判断。

“脉象”1、:商铺的自身条件。商铺自身条件对商业的适用性很差,立店障碍很多,那么商铺的使用价格很低,对商铺价格产生不良影响,压缩商铺价值的上升空间。

“脉象”2、:当地人口情况,包括人口的数量、密度以及老年化程度,人口密度过低,不容易形成商业繁荣,老年化程度太高说明购买力的质量较低。

“脉象”3、:商铺所在区域的经济发展水平高低,它关系到所在区域人口的收入水平,即区域人口的消费能力强和弱。

“脉象”4、:商铺所在商圈内的商铺总量供求关系,供求关系影响商铺的价格。

美容连锁店投资者要是掌握了以上的四大店铺在街上面要注意的“脉象”,那么相信在选址上面,就会优于其它的店铺,成功也会离你更近了一步,机会也更多了一些!

标签: 美容连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