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广府庙会 品最受欢迎的广府小吃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2月24日元宵节的下午,广府庙会之“舌尖上的广府庙会”在广州人民公园南广场拉开帷幕,由美食家与市民现场试吃与投票,共同评选出新一年广府美食代言品牌。

  猪肠卷

  2月24日元宵节下午,广府庙会之“舌尖上的广府庙会”在广州人民公园南广场拉开帷幕,由美食家与市民现场试吃与投票,共同评选出新一年广府美食代言品牌。

  作为本次“广府庙会”的**个主题活动,“舌尖上的广庙会”征集了参与广府庙会美食区的13家知名餐饮企业的16款美食,现场邀请参与庙会活动的市民作为美食评审,现场试吃,现场投票,选出得到市民认可的美食。

  参评的美食既有广州传统美食张太公竹篙粉、特色捞鱼皮,又有食材选择严苛、*具特色的东江秘制莲藕、王府井美容丸,也有突破地域限制的侨美瑞士汁乳鸽,甚至还有近年来新加入广府饮食界的外地美食沂蒙煎饼卷、土耳其削片烧烤。

  张太公竹篙粉

  通过四轮的公众评比,*后,侨美瑞士汁乳鸽、侨美鸽皇饼、陈氏佛山盲公丸、东江秘制莲藕、美容丸、养颜花胶羹、张记清补羊肉汤、张太公竹篙粉、避风塘炒**斯加皇帝蟹、特色捞鱼皮、沙湾姜撞奶、富贵**球、避风塘猪肠卷、澳门特色猪扒包、削片烧烤等15种美食被评为“*受欢迎的广府小吃”。

 

标签: 广府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