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江原道五星级美食推荐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韩国江原道可以说是浪漫韩剧的代言地,它拥有四季迷人的景致,还是《蓝色生死恋》和《冬季恋歌》等**韩剧的取景地。在这么一个浪漫的地方,吃当地的特色美食,一定别有一番感受吧。

  韩国江原道可以说是浪漫韩剧的代言地,它拥有四季迷人的景致,还是《蓝色生死恋》和《冬季恋歌》等**韩剧的取景地。在这么一个浪漫的地方,吃当地的特色美食,一定别有一番感受吧。计划去韩国的朋友,绝不可错过以下这些五****美食!

  明洞1号炸鸡排

  春川明洞1号炸鸡排——分量惊人腌制入味

  在韩国,炸鸡排随处可见,然而味道*正宗的还属春川明洞1号。超大尺寸的平底锅,让人惊叹的炸鸡排分量,让你从视觉味觉上得到*大的满足。炸鸡排需先切块,后用特制的调料酱腌制入味,再把鸡肉同洋葱、圆白菜、辣椒、红薯、年糕等一起放入平底锅中翻炒。许多客人会在吃光鸡肉后,再用剩下的调料炒饭吃。

  平昌野菜拌饭

  平昌野菜拌饭——纯真野味味道鲜美

  来到美味的食府江原道,一定不能错过平昌的野菜拌饭。从山里摘来的山野菜,大概有12种,各式各样,再加上煎得嫩嫩的荷包蛋,辣椒酱、香油和热腾腾的白米饭一起拌,味道十分鲜美!其中一种叫做Namul的野菜很特别,有种特别的香气,吃起来也有嚼劲。

  明太鱼烧烤

  明太鱼烧烤——香气扑鼻味重鲜辣

  来到江原道,一定不能错过了当地的烤干明太鱼。江原道的烤干明太鱼味道鲜美,营养丰富,配上特质的韩国辣酱经过特殊烤制,香气扑鼻,味重鲜辣,与其他韩国料理相比,**更胜一筹。

  横城韩牛

  横城韩牛——鲜嫩味美营养丰富

  江原道横城物产丰富,尤其是韩牛举世闻名。一年一度的横城韩牛节会在每年十月举行,吸引近**人来参加。在传统的节日或重要的庆典上,人们穿上华丽的韩服,喝米酒,享受着味道鲜美*特、营养丰富的横城韩牛,一边观赏各种传统艺术表演,十分喜庆热闹。

  土豆料理——特色美食种类丰富

  江原道岭西常以土豆等农作物作为主食,土豆料理亦是当地的特色美食。土豆饭、煎土豆、土豆松糕等等,每一道料理都让人赞不绝口,流连忘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